Thursday, June 20, 2013

感慨与不安

心理有无数的感慨与不安。

不安的是,我开始要面对一往曾经想要逃开的一切。上课,读书,学习,这些只会让我拥有更多更多的所缘,脑海里会越来越乱,离开解脱的烦恼越来越远。

我根本没有想要上进的心,这才是真正最可怕的一点。
不是没有能力把一切搞好,只是真的没有想要上进的心,因为那真的不是我想要的,不是我会享受的,更不是我会喜欢的。

很难过,因为真的没有倾诉对象,倾诉了真的也没用。

唉。。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了。

不想伤害任何人,更不想制造任何麻烦,可是再这样下去会不会制造更多麻烦?

佛陀... 我知道您已经进入涅磐了,也留下了最好的佛法给我,我更知道我应该要走最对的路,可是我现在真的不知如何是好,因为我放不下。

怎么办。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